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字体大小:

天河区中医医院召开2017年终工作总结会议

发表时间:2018-02-14

天河区中医医院

召开2017年终工作总结会议

 

金鸡报捷去、锦犬送春来。回首往昔,我们硕果累累、我们热情洋溢;坚定现在,我们信心满满、我们激情澎湃;展望未来,我们生机勃勃、我们斗志昂扬。在此辞旧迎新之际,为展现我院蓬勃发展的良好风貌,增进友谊、增强凝聚力,我院2017年终工作总结会议于2018年2月1日在九楼学术厅召开,会议简朴而隆重。我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正副主任、正副护士长、专科负责人共5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大会由刘勤俭院长主持。

会议首先由刘勤俭院长作简单致辞,随后内一科、内二科、外科、骨伤科等科主任代表其科室对2017年的工作进行了精彩的总结发言,对科室和医院的发展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现场气氛热烈而融洽,高潮迭起、精彩纷呈。

科室代表发言完毕后,我院刘福英副院长,陈礼勤副院长及刘勤俭院长先后进行了总结发言,同时向2017年为医院发展无私奉献的全院干部、职工致以衷心感谢,对新一年医院的各项工作做出了部署和展望, 并号召全院职工在新的一年以新的姿态共谱医院新篇章,齐心协力共创医院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