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字体大小:

【公告】卫生间及妇科手术室装修改造工程项目招标公告

发表时间:2018-05-15

工程招标公告

 

我院拟建的卫生间及妇科手术室装修改造工程项目已获得区卫计局批准(穗天卫复〔2018〕2号),资金来源为财政拨款。现决定通过招标形式组织工程建设单位进行施工,为充分体现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请有意向的公司在规定的时间内到我院总务科报名参与招标,也欢迎广大员工推荐有关单位参与。

一、项目名称:卫生间及妇科手术室装修改造工程项目 

二、项目地点:广州市天河区中医医院

三、项目概况:全院一至八楼公共厕所及妇科手术室的升级改造(具体工程量详见附件);

 期:50天

四、有关要求

(一)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应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合法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二)投标人和拟任项目负责人

1.投标人具有承接本工程所需的装饰、装修贰级或以上级别的资质;

2.承包意向人拟担任本工程项目负责人的人员要求为建筑工程专业二级或以上级别的注册建造师,并持有项目负责人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类)或具备符合粤建市〔2010〕26号文规定的建筑工程专业小型项目负责人资格,并持有项目负责人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类;

3.专职安全人员须具有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C类),项目负责人和安全员不为同一人;

 注:请根据工程项目的具体内容和规模,按照《注册建造师执业管理办法(试行)》、《注册建造师执业工程规模标准(试行)》等规定进行设置。

(三)报名须携带下列资料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贰份

1)营业执照(副本);

2)企业资质证书(副本);

3)基本账户开户许可证;

4)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或法人委托书;

5)检察机关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

(四)有意参与招标者请于2018年5月18日前到我院总务科报名。联系人:朱红光,联系电话:020-85698522。

 

附件:工程工作量

 

广州市天河区中医医院卫生间、妇科手术室升级改造工程工作量.xlsx

 

广州市天河区中医医院

2018年5月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