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字体大小:

【简讯】天河区中医医院第三季度党员大会及重温入党誓词圆满结束

发表时间:2019-08-16

天河区中医医院第三季度党员大会及

重温入党誓词圆满结束

2019年8月15日下午,我院于9楼学术厅召开第三季度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总支部书记陈礼勤主持,共计50余名党员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议伊始,院党总支部副书记刘福英为大家宣读了文件《广州市卫生健康委等5部门关于开展市级现代医院管理制度试点和公立医院党建示范点创建工作的通知》,号召大家提高政治站位,齐心协力推进各项任务顺利完成。紧接着,刘福英副书记向大家通报了黄仰玲及黄林芳同志被批准成为中共预备党员的相关事宜,并鼓励两位同志再接再厉,早日成为一名真正的党员。

刘福英副书记宣读文件

而后,第二支部书记梁穗群与第三支部书记颜月萍,分别为大家讲解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进一步强化了党员的思想教育。

 

第二支部书记梁穗群讲课

第三支部书记颜月萍讲课

随后,党总支部书记陈礼勤对我院2019年上半年的党建工作进行了简短的总结,并部署了2019年下半年党建工作的主要任务,同时要求各个支部明确分工,加强管理,力争将我院党组织建设成一支信念坚定、素质优良、纪律严明的队伍。

党总支部书记陈礼勤讲话

最后,全体党员移步至九楼礼堂,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高举右拳,齐念入党誓词,声音洪亮,气势恢宏,充分彰显了我院党组织队伍热情饱满的精神面貌,并进一步坚定了党员的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重温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