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字体大小:

【简讯】天河区中医医院顺利举办大方县人民医院中层干部管理技能培训提高班开班仪式

发表时间:2019-11-22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助推大方县医疗卫生事业发展,提升大方县医疗卫生服务能力、管理能力和诊疗水平,2019年11月19日,由天河区中医医院主办、暨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协办的大方县人民医院中层干部管理技能培训提高班开班仪式如期举行。

仪式现场

本次开班仪式于暨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举行,广州市天河区卫生健康局何剑雄副调研员、暨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徐安定院长、天河区中医医院刘勤俭院长、暨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王存川副院长、大方县人民医院吴光明院长出席开班仪式,会议由暨大附一医医务部许典双部长主持。

会上,广州市天河区卫生健康局副调研员何剑雄首先感谢暨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对广州市天河区与大方县人民医院对口支援建设做出的贡献。何副调研员也强调此次培训需要达到的目的——提升受训中层干部的管理能力,培养团队协作合作能力。同时,希望大方县人民医院培训人员珍惜此次培训机会,认真学习并学以致用。

何剑雄调研员发言

暨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安定院长对大方县人民医院吴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该院的历史、发展及医院基本情况。

徐安定院长致欢迎词

随后,天河区中医院院长刘勤俭再次感谢暨大附一医对天河区中医院对口帮扶大方县人民医院提供的财力、物力、人力支持,使得天河区中医院帮扶工作顺利跨入第三个年头。刘院长指出,大方县人民医院现有的医疗设备,业务能力处于同级医院先进水平,具备创立三级综合医院的一定实力,此次培训也是有针对性的对中层干部管理能力及医院建设进行培训,此次培训将有利助推医院三级综合医院创建工作。

天河区中医医院刘勤俭院长发言

最后,大方县人民医院院长吴光明代表大方县广大患者、大方县人民医院感谢各方领导的鼎力支持和帮助,对医院的基本情况、五个中心建设,房颤中心的建设,三级综合医院创建等情况向与会领导分别作了介绍。吴院长还强调,暨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为大方县人民医院培养人才及学科带头人,大力助推三年后的骨干力量储备,这将使其的管理能力和技术水平得到实质性的提高。

大方县人民医院吴光明院长发言

通过此次高规格、高层次、高强度的大范围中层干部培训,将为大方县人民医院今后的工作注入全新活力与强劲动力,促进医院更好更快发展,同时也增强了天河区中医医院与大方县人民医院两地的学术交流,进一步贯彻落实了精准扶贫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