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字体大小:

【简讯】天河区中医医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表时间:2019-11-15

天河区中医医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根据上级部门的工作安排,2019年11月12日,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并邀请广州市天河区卫生健康局党组成员李盈斌副局长至现场进行指导,此次会议共计50余名党员参加。

会议伊始,党总支委员张其鹏、梁穗群、肖素娟先后带领全体党员,依次学习《中国共产党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建知识,强调党员应严格遵守政治规矩和政治纪律,保持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以优良党风促政风带医风,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党总支委员张其鹏领学

学习结束后,院党总支委员、支部书记及党员代表轮流上台进行发言。大家结合工作实际,分别从党员意识、担当作为、服务群众、遵守纪律、发挥作用等方面畅谈自己的心得体会及存在不足,并号召全体党员及时检视及整改存在的问题,增强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

党总支部书记陈礼勤发言

随后,区卫生健康局党组成员李盈斌副局长上台讲话指导工作,其对我院主题教育的开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我院各位党员的发言表示赞赏。同时也提出了我院发展中存在的不足,要求我院及时检视问题,找好差距,明确责任,按照“小而精、小而美”的思路推进医院建设,齐心协力完成主体教育的目标任务。

李盈斌副局长上台指导工作

最后,全体党员采用无记名的方式进行党员民主测评,专题组织生活会圆满结束。

通过召开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强化了党员的党性修养,切实增强了党员队伍的凝聚力,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党组织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