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字体大小:

【公告】天河区中医医院恢复日常门诊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0-03-09

天河区中医医院恢复日常门诊的通知

尊敬的患者及家属朋友:

为满足患者就诊需求,我院已逐步有序恢复日常门诊。疫情防控期间,为保障您和医务人员的健康安全特向来院就诊的患者及家属朋友们作如下告知

医院为公共场所,所有来院的人员均需正确佩戴口罩(勿佩戴带阀口罩)。

二、医院设置预检分诊所有进入医院就诊的人员均需经过预检分诊点分诊、测量体温,并如实填写《医疗机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流行病学史问卷》,隐瞒流行病史的,需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三、在医院预检分诊发现有发热、咳嗽等呼吸道症状和有流行病学史的人员,请听从医务人员指引发热门诊现场挂号就诊。

四、为减少交叉感染,请尽量减少陪同人员,原则上只限1人陪同。

五、我院实行非急诊分时段预约制(可提前预约7天,每天晚上8:00放号),预约就诊患者请您在预约时段的前10分钟报到就诊,为避免人员聚集,请您尽量不要过早到达医院。在诊区内保持安静,并尽可能与他人保持一定的安全距离约1-1.5米。

就诊时,请您如实回答接诊医生的有关询问,并将《医疗机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流行病学史问卷》交给接诊医生。

、初次到我院就诊患者请您携带身份证办理诊卡后预约就诊,并留下有效的手机号码,以接收最新的动态信息。预约请关注“广州市天河区中医医院”公众号。

、为缩短您的等候时间,请患者尽量使用手机微信、支付宝等多方式进行缴费。

九、如有其他疑问,可咨询工作人员。电话:020-32681878(服务时间:周一至周日8:00-12:00,14:00-17:00);口腔科咨询电话:020-32681742。

为了您和家人的健康,请务必严格遵守上述要求,配合我院工作人员的引导,感谢您的理解、支持、配合!

 

广州市天河区中医医院

2020年3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