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字体大小:

【简讯】我院携手东晖社区党委、风向标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关爱老人上门义诊活动

发表时间:2021-05-08

我院携手东晖社区党委、风向标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关爱老人上门义诊活动

为积极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打通党史学习教育最后一米”,2021年4月22日上午,我院党总支部与中共广州市天河区天园街道东晖社区党委、广州市风向标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党支部签署三方共建协议,以“社区+社会组织+医务”的模式,联合开展“耆乐融融,关爱高龄独居长者”民生实事项目服务,落实民生实事。

2021年4月30日,我院第一次正式派出一名医生(党员)及一名护士(党员发展对象),与相关单位人员一同前往两名独居老人处进行义诊。医护人员在现场细心为老人进行身体检查,详细询问其目前的健康状况,并给出了相关的治疗建议,老人们深受感动,对医护人员致以了深深的感谢。

我院党总支部将继续联合相关单位开展上门义诊活动,积极为高龄、独居、孤寡等特殊长者提供精神慰籍、健康保健等服务,将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