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字体大小:

【简讯】夏日可畏,职工可甜--我院联合天园街工会开展“送凉茶”活动

发表时间:2021-08-31

夏日可畏,职工可甜

--我院联合天园街工会开展“送凉茶”活动

炎炎夏日,骄阳似火,为了给各位在烈日下坚守一线的职工朋友们带去一丝清凉,弘扬“马路上我最美”“劳动最光荣”等精神,我院于2021年8月10日,联合天园街工会职工服务站开展“送凉茶”活动。

当天下午,中医医院刘初阳主任、天园街工会吴功文主席、刘晶副主席、社工与志愿者们一同来到环卫站站点。在现场,大家一同向在场的一线职工们送上最真挚的关怀与问候,为环卫职工送上已准备好的爱心防疫凉茶,同时对职工们在酷暑炎热的环境下坚守岗位、为天园街道的整洁辛勤付出表示感激。环卫职工们接到爱心凉茶后,感谢中医院与工会对户外职工的关怀与挂念。

通过开展“送凉茶”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户外工作者的凝聚力,激发了他们的爱岗热情和工作积极性,获得大家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