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字体大小:

【公告】广州市天河区中医医院志愿者招募倡仪书

发表时间:2022-03-31

广州市天河区中医医院志愿者招募倡仪书

 

有一种精神叫奉献,有一种责任叫志愿!志愿者是社会的一股清泉,是社会的一股正能量,参与志愿工作既是助人亦是自助,既是乐人同时也是乐已,既是在帮助他人和社会,同时也是在传递爱心和传播文明。

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构建和谐的医患关系,增强群众就医的获得感,我院成立了“天河区中医医院志愿服务队伍”,如果您有仁爱之心,如果您有助人之愿,欢迎加入我们,以实际行动为促进志愿服务事业深入发展贡献力量!

步骤:1.扫码关注“i 志愿”微信服务公众号

 

 

 

 

 

2.点击左下方志愿者→个人注册,申请注册成为志愿者。(组织/团体选择“天河区中医医院”)

 

 

3.此前已经注册成功的志愿者,可点击修改资料,在组织归属处新增“天河区中医医院”

我院已定期发布各类志愿服务活动,欢迎各位志愿者踊跃报名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