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字体大小:

【公告】天河区中医医院CT检查便民预约服务正式开通

发表时间:2023-01-05

尊敬的市民朋友:

为了满足广大市民CT检查需求,我院现开通快捷CT检查电话预约服务,欢迎有需要的市民电话咨询预约。

咨询预约电话:020-85699896(石妙娜)。

咨询、预约时间:周一至周五08:00-12:00  14:00-17:00。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棠石路9号。

 

预约服务方便快捷

CT检查便民预约服务由专人接听您的预约电话,了解、记录您的需求,为您安排方便、快捷的CT检查。

 

 

天河区中医医院放射科

人员专业

拥有对影像诊断有着丰富经验的专业人才队伍,业务技术水平高,现有医护人员10名,其中主任医师1名,副主任医师1名,主治医师3名,主管护师1名。我们将以医疗质量为根本,竭诚为广大患者服务,做好临床诊断与治疗的“眼睛”。

 

 

 

 

 

 

 

 

 

 

 

 

 

 

 

 

 

 

 

 

设备先进、配套齐全

我院放射科现拥有GE 1.5T核磁共振(Explorre32智臻AI+)、西门子62排124层螺旋CT(Go.fit)、16排螺旋CT(Somatom Emotion)、飞利浦双板DR(Digital Diagnost)、岛津数字胃肠DR(Uni-Vision)、意大利进口数字化乳腺钼靶机(GIOTTO IMAGE 3D),科室设备功能齐全、先进,图像清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