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字体大小:

天河区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局长唐德成指导并讲授

发表时间:2023-04-21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领会“六个坚持”的本质要求,加强党对卫生健康事业全面领导,引导广大医务工作者自觉主动融入省、市、区高质量发展大局,以实际行动把党的二十大各项部署要求落到实处、见到成效。

4月11日,我院邀请天河区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局长唐德成,为全体党员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天河区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局长唐德成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推进区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从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奋进新时代新征程的坚强决心;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关系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的实践要求,奋力推进区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三个方面展开,深入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并结合区卫生健康系统实际,提出了深入推进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加快构建共建共治共享卫生健康治理格局思路和举措。

接下来我院将认真按照唐德成局长的指导,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履职、尽责、担当。不断夯实内涵建设,发挥自身优势,赋能医院高质量发展,为广大群众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