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专家介绍 > 骨伤二科
字体大小:

方磊

发表时间:2023-08-01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181217211549427001

【职称】副主任医师
【介绍】骨伤二科主任。广州中医药大学在职研究生。广东省基层医药学会中西医结合(八法)正骨分会委员,广东省生物医学工程学会伤临床与康复技术专业委员会委员曾于中国人民解放军南京军区总医院进修关节镜技术,台湾三军医院膝关节微创HTO交流学者,并多次参加国内外关节疾病诊疗技术的培训学习。
【出诊时间】周日上午、周二上午、周五上午和周三下午(具体时间以微信公众号发布为准)

目前主攻脊椎关节疾病的微创诊治,如膝,髋骨性关节炎、运动损伤疾病等,灵活采用保守与手术的治疗方法进行治疗,熟练掌握关节镜微创技术进行前后交叉韧带重建、半月板修复、软骨修复、肩关节脱位修复。脊柱椎间孔微创治疗腰椎间盘突出。同时熟练应用传统中医中药的方法进行辨证治疗。

方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