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健康教育 > 医疗保健
字体大小:

【支招】天河的准妈妈,“穗好孕”请你加入广州市天河区中医医院

发表时间:2021-06-17

支招|天河的准妈妈,“穗好孕”请你加入

广州市天河区中医医院

广州突如其来的疫情,给孕产妇的定期产检增加了变数,部分高风险区的孕产妇被隔离在家。妇幼保健院、医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也无法了解孕产妇的健康情况,大家一起干着急。

广州市卫健委和广州市妇女儿童医疗中心紧急启用“穗好孕”平台,让孕产妇可以居家建档和记录孕期情况,让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实时了解社区内的孕产妇情况,及时提供孕产期健康指导,区内医疗机构对临近分娩的孕产妇进行合理的产检安排,以保障孕产妇的健康和安全。

天河区的准妈妈们看过来,赶快来“穗好孕”平台完成居家建档和孕期情况记录,以便相关医院及时为您提供医疗保健服务!

点击下图进入穗好孕平台,只需6步即可完成建档!

微信扫一扫,使用小程序城市生活助手

 

 

 

 

 

 

 

 

 

 

 

 

 

 

 

 

 

完成建档后,孕妈妈们可以在“穗好孕”上记录孕期体重等信息,同时可以进入“线上孕妇学校”获取更多孕产期保健知识!

 

“穗好孕”为您的孕产期全程保驾护航,

后续您到医院产检、住院的时候也请扫码进入“穗好孕”登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