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健康教育 > 医疗保健
字体大小:

【健康】我院与腰岗社区“庆国庆迎中秋”游园及义诊活动成功举办

发表时间:2023-10-11

中秋节是我国的传统节日之一,今年中秋恰逢遇到国庆。为了让社区居民感触到佳节的浓浓气氛以及医院、社区对辖区居民的关心、关爱,9月28日中秋节前一天,我院与腰岗社区居委会在腰岗社区粤韵庭园小区联合举办了“庆国庆迎中秋”为主题的游园及义诊活动,对儿童生长发育过程中的语言、运动、行为异常表现的早期识别和筛查以及成人脑血管病的防治及康复进行宣教,为现场居民辨体质、测血糖、测血压,向社区居民介绍我院治未病科组方的养生茶,为颈肩腰腿痛居民现场推拿按摩,推广中医适宜技术。我院副院长王红主任医师、医务科张嘉林干事、医保办江有彩干事、医务科陶鑫焱主任医师、儿科谭莉梅主任、治未病科刘章州主治中医师、治未病科祁禹德中医师、口腔科潘远斌医师、康复科詹广生主治中医师以及郭凤燕、汤淼淼、刘莉护士参与了义诊。

 

义诊活动

 

口腔科潘远斌医师解答患者的问题

 

副院长王红主任医师协助患者网上预约挂号

 

康复科詹广生主治中医师为肩周炎患者检查推拿

 

刘莉护士为居民测血压

 

汤淼淼护士指导居民登记血糖

 

治未病科刘章州主治中医师向居民介绍养生茶

 

参加义诊的居民

 

此次义诊及游园活动拉近了医院、社区、居民之间距离的桥梁,丰富了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增强了居民的健康意识,创造了和谐的社区氛围。

 

参加游园及义诊活动的社区领导及医院医务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