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科室介绍 > 体检中心
字体大小:

体检中心简介

发表时间:2018-07-20

 

天河区中医医院体检中心(以下简称“中心”)成立于2001年,是天河区从事体检工作的专业体检机构。占地面积1800平方米,为区内同级医院规模最大、环境最好,率先在天河区内实现一站式体检、信息化管理的现代化健康体检中心之一,也是天河区最先实施短时间内完成大规模集中体检(单个团体体检人数≥5000)的体检中心之一。中心的体检项目设置齐全,体检设施完备,仪器设备先进;科室拥有一支技术力量雄厚、素质优异的医护队伍,体检队伍均由经验丰富的医务技术人员及专家组成,其中主任医师3人、副主任医师16人、主治医师及主管技师、主管护师26人。总检师由一名主任医师、二名副主任医师担任,负责体检报告审核和提出健康指导。中心根据各类人群的身体状况,推出个性化“体检套餐”、常见病防治“处方”,制订了体检跟踪制度,并根据实际需要安排专家免费开展健康讲座、健康咨询和医学科普知识宣传。

common/preview_resource.action?id=628fe99ebe4948eb849625687234eb91&type=png&jcrVer=1.0

舒适的环境,用心的服务,恭候您的光临!

医疗体检专业化:体检中心设在九楼,拥有宽敞明亮的体检大厅,优雅舒适的环境,给您耳目一新的感觉,医院体检中心具有内科、外科、妇科、眼科、口腔科、耳鼻喉科等与体检相关专业人员,并配备了进口螺旋CTDR12导自动分析心电图、彩色B超、体重指数测量仪、全自动血球分析仪、全自动生化分析仪等多种现代化检验和检查设备。齐全高端的仪器设备给您一站式的体验,大部分项目均可集中在体检中心完成;经验丰富、专业技术精湛的医护人员为您的健康保驾护航。

common/preview_resource.action?id=ea356d464e6f4112ab0f421566df337e&type=png&jcrVer=1.0

宽敞明亮的体检大厅

体检服务人性化:免费配置早餐、上门体检服务,制定不同人群,不同消费者的体检套餐,并开展健康管理服务,给体检人群进行糖尿病、缺血性心血管疾病患病风险评估,通过健康信息采集,发现影响健康的生活方式危险因素;提供个性化的生活方式指导(专家健康处方)、及健康知识宣教,起到健康维护与促进的作用;提供实施健康体检检后健康咨询、预防保健、导医导药一条龙一体化服务、人性化服务,塑造全程高效、优质的服务形象!

common/preview_resource.action?id=530492d36d124e1caab97f0f9a165d8f&type=png&jcrVer=1.0

干净宽松的候检空间

体检质量优质化:我中心是国家认可的国防征兵体检指定专业机构之一,始终坚持科学严谨的工作态度,树立良好的医德医风,体检结果及时准确,电脑存档,体检资料信息化管理,方便查询、对比、统计,实施审核制度,严把质量关。对疾病的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能够起到防患于未然的积极作用。除常规健康体检外,中心还开展专项体检业务,如:广东省食品/公共场所从业人员健康证明、天河区征兵体检、天河区雇员体检、教师资格认证体检、医师和护士注册体检、高等院校招生体检(高考体检)、各类入职体检、旅游体检、驾驶员体检、家政人员体检等各类健康体检。同时,中心依托医院综合实力,结合中医养生优势,在实际工作中形成了独有的专业特长。一直以来,中心注重提升体检质量和服务水平,得到各参检单位和个人的一致好评。

common/preview_resource.action?id=37fcae58d29a42a5be41b6c6cc902260&type=png&jcrVer=1.0

温馨舒适的就检环境

联系地址:天河区中医医院九楼体检中心(广州市天河区黄埔大道中棠石路9号)
联系电话:020-32681729(体检前台)、020-32681730(业务联系)、020-32681728(健康管理中心)
QQ :2059627743
刘小姐
E-mail
205962774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