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科室介绍 > 眼科
字体大小:

眼科简介

发表时间:2023-08-01

眼科成立于1997年12月,拥有完备的眼科门诊及病房,目前拥有主任医师、副主任医师合理的医疗团队。先后购置了高级进口眼科手术显微镜、白内障超声乳化仪、光学生物测量仪、散瞳/免散瞳眼底照相一体机、数字化裂隙灯分析系统、全自动电脑视野仪、非接触眼压计及Goldmann眼压计、眼科A/B超声、角膜曲率计、全自动电脑验光仪等进口眼科设备。开展白内障超声乳化加人工晶体植入术、青光眼手术、眼外伤修补以及眼肌、泪道和眼睑等各种外眼手术以及眼底荧光造影眼底疾病早期诊断、斜视弱视治疗以及验光配镜业务。近年来开展白内障超声乳化人工晶体植入术与传统手术相比:手术切口小,术后反应轻,切口愈合快,视力恢复快;手术时间短,一般只需15-20分钟左右;无须等待白内障成熟才施行手术,给众多患者带来光明,

我科注重并突出中医特色,发挥中西医结合优势,将中医整体辨证治疗与现代医学检查及治疗有机结合起来。尤其是简单易行、毒副作用少外治法治疗眼部疾病,用清热解毒中药及活血化瘀中药离子导入及局部外敷治疗麦粒肿、眼表及玻璃体出血等疾病,中药超声雾化治疗干眼症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取得较好的临床效果,较好地解决周边地区群众眼科常见疾病及多发疾病诊断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