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热点关注
字体大小:

“听见未来,从预防开始”-迎接第十九个全国“爱耳日”宣传义诊活动

发表时间:2018-03-20

“听见未来,从预防开始”

——迎接第十九个全国“爱耳日”宣传义诊活动

为普及听力健康科学知识,提高人民群众爱耳、护耳意识,减少听力残疾的发生,2018年3月9日上午,我院和天园街道办联合举办了主题为“听见未来,从预防开始”的宣传义诊活动。

天河区中医医院义诊

活动现场,以刘勤俭院长、刘福英副院长为首的专家为社区居民提供免费义诊服务,接受现场群众咨询;同时还有护士、药师为居民提供测血压、血糖、听力测试及用药咨询等服务。

天河区中医医院义诊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为200多名社区居民进行了健康检查,共计测血糖、血压等检查服务100余人次。此次活动旨在大力宣传听力残疾预防的重要性与必要性,通过开展义诊活动,大大地提高了居民的爱耳、护耳意识,有效地减少了听力残疾的发生,受到社区居民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