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热点关注
字体大小:

【简讯】天河区中医医院开展纪念5.12护士节活动

发表时间:2018-05-18

天河区中医医院

开展纪念5.12护士节活动 

  5月11日下午,我院在九楼礼堂举办了隆重而简朴的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暨“优秀护理专案改善分享活动”,刘勤俭院长、陈礼勤、刘福英副院长及各职能科长出席了此次活动,院领导向全院护理人员表示慰问并致以节日的祝贺。

   2017年,我院护理部推行科学护理质量管理方法,要求各科积极开展专案改善活动,解决护理质量难点问题。各科全年共开展10个专案改善项目,通过评选,儿科、供应室、内二科共三个专案改善项目被评选为优秀项目。值此5.12护士节之际,三个科室护长带着她们的优秀项目跟大家进行分享,这三个专案改善项目分别是:《提高输液患儿健康宣教率》《提高护士正确手工清洗执行率》《提高护士对口服降糖药物知识的掌握率》。

    

开展护理专案改善活动是护理管理的新举措,对推动护理管理的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我院通过推行护理质量改善项目,取得了一定的成果, 旨在提升全体护理人员的质量管理意识和运用管理工具的能力。通过此次分享活动,希望各科室都能行动起来,充分发挥创新精神,推动护理质量持续改进,带动我院护理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