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热点关注
字体大小:

【简讯】广州市天河区中医医院召开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发表时间:2019-09-20

天河区中医医院召开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2019年9月18日下午,我院于9楼学术厅召开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由院办公室刘初阳主任主持,共计50余名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第四支部刘晓虹书记传达会议精神

会议开始,院第四支部刘晓虹书记传达了区卫生健康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的讲话精神,号召全体党员必须充分认识本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并认真贯彻落实。

院办公室刘初阳主任宣读文件

紧接着,院办公室刘初阳主任宣读了《天河区卫生健康局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提醒大家要牢记党的宗旨,坚持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树立正确政绩观,真抓实干,确保完成学习目标。

党总支部刘福英副书记讲解文件

随后,院党总支部刘福英副书记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强调了本次主题教育将成为我院党组织近段时间最重要的任务,全体党员一定要带着感情学、带着使命学、带着责任学,理解其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自觉对表对标、及时校准偏差。

党总支部陈礼勤书记作动员讲话

最后,党总支部陈礼勤书记作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讲话,其对近期的工作重点进行了部署,并指出,本次主题教育是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请大家务必严格按照上级党组的部署,积极推进各项工作开展,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党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