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热点关注
字体大小:

【重要】广州市天河区中医医院电子发票获取流程指引

发表时间:2020-06-02

广州市天河区中医医院电子发票获取流程指引

即日起,我院门诊和住院收费启用电子医疗票据缴费后电子票据自动开具并保存至患者的电子票夹,实时查询电子票据信息,在线查看和获取电子票据。电子医疗票据由财政部门统一监管,与纸质票据具有同等法律效用,可作为单位财务收支和会计核算的原始凭证。

微信或支付宝搜索“电子票夹” ,个人电子票据自动保存,随时查看、下载和报销使用,票据不怕丢,管理更简单。

电子票据获取流程微信公众号获取)

第一步:结算成功后凭结算单扫取天河中医公众号二维码进入公众号

二步:点击 “我的费用”进入“电子票据”

三步:绑定用户

四步:进入“自助取票”

第五步:填入信息

 

第六步:查找电子票

 

第七步:保存至票夹后可在上一级菜单“我的票夹”中查看或点击发送至邮箱,在邮箱中保存或打印。

 

电子票据获取流程微信/支付宝小程序获取)

第一步:在微信/支付宝小程序——搜索“电子票夹”

第二步:打开“电子票夹”,绑定用户注册——先进行手机注册。(手机号码一定要是在我院留下的电话号码喔。!!否则电子发票没有办法推送到您的票夹中)

第三步:点击“扫码查票”,扫描结算单上的二维码

第四步:扫描成功后,会显示票据详情,然后点击“查看电子票”

第五步:可以看到电子发票了。可以点击发送至邮箱,在邮箱中保存或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