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热点关注
字体大小:

【简讯】危难之处见真情,斗争绝境现精神

发表时间:2020-06-02

危难之处见真情,斗争绝境现精神

2020年4月21日傍晚,我院接到上级部门通知,现需在棠下进行大面积的新冠肺炎排查筛查,要求我院立即派相关人员前往。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我院马上选派了急诊科孙珍、刘美芳、检验科石汉振、陈红星、财务科袁珍、廖淑芳、内二科李雪瑜、骨一科钟裕婷、骨二科黄宝怡,共计9名同志前往棠下村接源大街开展筛查工作。

    夜幕降临,我院的工作人员临危受命,连晚饭都来不及吃,便匆匆赶往现场,到达后,等待做核酸取样的居民已自行排成几百米的长队,队伍绵延不绝,一眼望不到边。面对密密麻麻的人群,工作人员毫无畏惧,秉着抗击疫情,人人有责的理念,挺身而出,从容淡定,有条不紊地展开核酸取样工作。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工作人员穿着密不透风的防护服,坚守岗位,为居民采样,任凭汗水浸湿了衣裳。他们整整奋战了5个多小时,直到凌晨24时才结束了当晚的工作,共登记采样人员信息500多条。

灾难无情人有情,愿这场无形的战疫早日结束,还大家一个健康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