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热点关注
字体大小:

【公告】PCR实验室装修改造招标公告

发表时间:2020-07-10

PCR实验室装修改造招标公告

 

广州市天河区中医医院PCR实验室新建项目进行院内招标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投标。

一、项目编号: 2020-07

二、项目名称:广州市天河区中医医院PCR实验室装修改造项目

三、项目预算金额(元):500000.00

四、采购数量:1批,详见附件清单

五、采购项目内容

实验室装修装饰、空调系统、电气工程、自动控制系统和给排水工程,详细见用户需求书采购项目平面图纸、技术规格、参数及要求(投标人必须对项目内全部招标内容进行投标,不允许只对项目内部分内容进行投标。

六、获取招标文件方式:投标人须提供以下资料。

1.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或三证合一证明)证明文件;

2.经营范围证明文件;

3.有效期内的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及安全生产许可证资质证书;

4.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或破产状态,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5.报名时投标单位的资料与以上报名条件不符合、资料不齐全、复印件不清晰或未盖红色公章的将不予受理;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七、投标截止时间:2020年 07月17日上午9:30(注:2020年 7月10日上午9:00开始受理投标文件。)

八、提交投标文件地点:广州市天河区中医医院院办(地址:广州市天河区黄埔大道中棠石路9号8楼801室,联系人:林海宾,联系电话:020-32681714.)

 

 

 

广州市天河区中医医院

发布日期:2020年 7月10日

 

 附件:广州市天河区中医医院-招标文件0709.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