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字体大小:

【医讯】中山三院消化内镜专家陈小良定期来我院进行指导、诊断与治疗工作

发表时间:2018-04-02

为了响应国家卫生与健康委员会的号召,推动优质医疗资源下沉的方针,方便广大患者就近得到高水平、高质量的医疗服务,我院特地邀请中山大学附属第三医院消化内镜专家陈小良副主任医师作为本院消化内镜中心的指导专家,定期来我院消化道内窥镜进行指导、诊断与治疗工作,欢迎广大患者前来咨询、就诊!

专家简介:

陈小良,中山大学附属第三医院消化内科副主任医师,资深的胃肠病专家。

陈小良主任30余年来一直在中山大学附属第三医院从事消化内科及消化内镜的医疗、教学与科研工作。对胃肠道、肝脏、胆道、胰腺的各种疾病有丰富的临床诊治经验,尤其擅长消化道内窥镜的各种诊治技术;能开展各种高难度的内镜诊治技术,如消化道良恶性肿瘤的内镜诊断与治疗;上下消化道大出血的紧急内镜下止血;超声内镜的诊断与治疗;消化道内镜微创手术等。亲自操作的各种消化内镜诊断与治疗病例总数超过60,000人次。目前主攻消化道恶性肿瘤的早期诊断、早期治疗,造诣深厚。

出诊时间:每周六上午

出诊地点:医院四楼内窥镜室

咨询电话:

张明健(医生):13660307907;钟泽明(医生):13760795906;

黄桂芳(护士):13829781386;李艳婷(护士):15918669059。

陈小良教授现场指导照片(一)

陈小良教授现场指导照片(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