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字体大小:

我院圆满完成2016年天河区征兵体检工作

发表时间:2016-08-17

8月11日,我院圆满完成了历时一周的2016年天河区应征入伍青年体检工作。我院工作人员一丝不苟、精益求精的工作作风得到了上级领导及应征青年的充分肯定。

做好征兵体检工作,保证兵员的体格质量,是事关国防、军队建设的一件大事。为保证体检工作顺利进行,我院在区武装部、区卫计局的指导下,成立了由何清源院长担任组长的征兵体检领导小组,组织对体检医生进行培训,要求相关人员熟练掌握相关体检标准。

本次征兵体检场地依然设在我院9楼体检中心。在征兵体检期间,体检中心不对外开诊,实行全封闭管理,保障体检工作的顺利完成。

作为天河区征兵体检指定医疗机构,我院领导高度重视每一年的征兵体检工作,周密部署,积极做好各项体检准备工作。在正常医疗工作繁重的情况下,相关科室抽调业务能力强、责任心强的骨干参与征兵体检,做到组织上有落实、技术上有保障,确保了本年度征兵体检工作的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