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字体大小:

天河区中医医院参加“2017年天河区纪念无偿献血者日暨无偿献血活动”

发表时间:2017-07-10

天河区中医医院参加2017年天河区纪念无偿献血者日暨无偿献血活动”

今年是第14个世界无偿献血者日,为积极响应世界献血活动的号召,满足临床用血需求,201777日上午,我院组织职工参加天河区献血办举行的2017天河区纪念无偿献血者日暨无偿献血活动”。参加本次献血活动的职工共有6名,分别为:耳鼻喉科姚岱君、赵珲,眼科陈丽燕,急诊科高玲燕,门诊部张艳华和康复科余蕾。献血现场一幕幕感人的画面触动了我们的心灵,她们手把手,传递力量,互相鼓励,互相打气。我们为参加献血活动的女同胞们感到骄傲,是她们伸出手臂,点燃生命的希望,让生命的色彩流淌出来!

 

献血女将们合影,展示光荣的献血证

 

她们用微笑赶走心中的一点点恐惧

 

她们手把手,互相传递能量和给予鼓励

 

 

天河区中医医院

20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