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字体大小:

天河区中医医院召开2018年新春团拜会

发表时间:2018-02-14

天河区中医医院

召开2018年新春团拜会

 

金鸡鸣送丰收年,瑞狗迎春续辉煌。2018年2月9日下午,我院在医院九楼礼堂隆重召开“2018年新春团拜会”,区卫计局侯利荣副局长、周群科长、我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院职工共计400余人齐聚一堂,回望过去放眼未来,共迎狗年旺新春。

迎着冬日的暖阳,本次新春团拜会在主持人的亲切问候和祝福声中拉开帷幕。

首先,由刘福英副院长、陈礼勤副院长、刘勤俭院长先后进行发言和致辞,对我院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进行了简单的总结,明确新一年的工作方向,希望全院职工在新的一年继续不忘初心携手共进、共创医院新辉煌,并祝愿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随后,卫计局侯利荣副局长作重要指示:对我院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向我院全体职工送来了新春的祝福。

大会陆续对荣获先进个人、先进科室等奖项的职工及科室进行表彰,同时穿插进行“医疗知识、医保知识、党史知识、消防安全、健康教育及医院文化知识”等五方面有奖知识问答活动,整场团拜会高潮迭起、精彩纷呈、紧凑有序,充满了欢声与笑语、激情与力量,我院的魅力与风采在这一刻光芒毕显、璀璨万分。

 

本次团拜在热情、欢乐、祥和的气氛中圆满结束,展现了我院充满活力、积极向上、团结进取的精神面貌,衷心祝愿我院的明天更加灿烂美好!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创造医院的新篇章!

                  

刘勤俭院长发言

 

 侯利荣副局长发言

 

 

先进个人颁奖 

 

先进个人颁奖

 

先进科室颁奖

    

职工踊跃参与“有奖知识问答”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