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字体大小:

天河区中医医院召开2018年退休职工迎春座谈会

发表时间:2018-02-14

天河区中医医院

召开2018年退休职工迎春座谈会

  

豪情欢歌辞旧岁,喜气开篇迎新年。2018年2月9日早上,我院在九楼学术厅召开退休职工迎春座谈会,近40名退休职工参加本次座谈会,会议由刘勤俭院长主持,陈礼勤副院长、刘福英副院长、工会委员及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出席本次会议。

 今日,窗外虽然寒意袭人,室内却温暖如春,大家欢聚一堂,喜辞旧岁、笑迎新春、畅所欲言,真可谓春意浓浓、喜气盈盈。刘勤俭院长首先向各位退休职工为医院建设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向大家汇报了我院2017年取得的主要成绩及未来的发展规划,希望各位老同志们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医院,积极为医院的发展建言善策。

各位退休职工纷纷踊跃发言,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对医院长期以来的关怀与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医院发展越来越好。会场内充满欢声笑语,暖意融融。

最后,刘勤俭院长、陈礼勤副院长先后作总结发言,祝愿老同志们新春愉快、身体健康、阖家欢乐、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