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字体大小:

中药饮片配送公司招标公告

发表时间:2018-04-16

为进一步规范医院中药饮片采购工作,提高中药饮片质量,我院拟增加1家中药饮片配送企业,现医院对中药饮片配送公司进行公开招标。

一、项目概况

中药饮片配送业务

二、投标企业资格要求

1.法人授权委托书、企业介绍信、被授权人身份证。

2.必须为经广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备案的中药饮片经营企业,经营中药饮片品种不低于500种。

3.企业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具备药品经营许可证、《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认证证书、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等相关资质(按GSP第62条之规定提供相关文件)。

4.企业具有与所配送中药饮片相适应的仓储设施及设备,经营低温冷藏的中药饮片有相应的冷链系统;有覆盖其配送范围的运输能力和相适应的技术人员。

5.具有覆盖企业所配送中药饮片的购进、储存、销售、经营和质量控制、追溯的网络信息系统。

6.企业若经营进口中药材,应提供加盖供货单位质检部门原印章的《进口药材批件》及《进口药材报告单》复印件。

7.企业具有良好的诚信记录,近两年内未因违规经营假劣药品而受到处罚,无违法违纪违规记录(附当地药监局证明)。

8、中药饮片品种目录(含生产厂商或供货单位名称、药品名称、规格、价格等信息)。

9、加盖企业公章的投标企业详细介绍(PPT)。

三、报名须知

1、报名截止时间:2018年4月20日17:00

2、报名资料递交地点:

广州市天河区中医医院药剂科办公室(地址:广州市天河区棠石路9号副楼四楼)

四、联系人:刘初阳

联系电话:020-85699011

广州市天河区中医医院

2018年4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