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字体大小:

【简讯】天河区中医医院举办“五四青年节”趣味竞技活动

发表时间:2018-05-08

 

天河区中医医院

举办“五四青年节”趣味竞技活动

阳春布德泽,万物生光辉。为纪念“五四”运动九十九周年,弘扬“五四”精神,激励全院广大团员青年爱岗敬业、奋发上进的工作热情,5月4日下午,天河区中医医院团委举办了以“凝聚团员力量,展现青春风采”为主题的趣味竞技活动。院领导高度重视本次活动,陈礼勤副院长百忙之中还亲临了活动现场,表达了对团员青年的关爱和期望。

合照

此次活动共有六个项目:夹豆子、快乐弹球、瞎子敲锣、猜词秀、机智套圈、运乒乓球。虽说团员中女生较多,但是个个不甘示弱,猜词环节配合默契,运球速度不亚于男生。活动既锻炼团员们的体力与智力,又考验大家的协作能力。团员们热情高涨,整个赛场充满着欢声笑语。“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活动结束后,丰盛的礼品被团员们一一收入囊中。

运乒乓球

夹豆子

机智套圈

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天河区中医医院青年员工的风采,激发了团员青年的工作热情和积极性。团员青年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也应当积极发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做到积极上进、勇于担当,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不断提高自身业务素质和技术水平,秉承“厚德、精医、传承、创新”的理念,以青春的激情、精湛的医术和贴心的关爱,为患者解忧,为社会服务。

 

2018年5月8日

(供稿人:谭莉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