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字体大小:

【简讯】众人划桨开大船——我院召开2018年全体员工大会

发表时间:2018-08-24

众人划桨开大船

                          ——我院召开2018年全体员工大会

8月16日下午,我院召开了2018年全体员工大会,全院职工共计300余人参加了会议。

大会首先由刘勤俭院长代表医院领导班子作半年工作总结。报告中,刘院长对2018年上半年医院运营发展、人才队伍建设、医疗质量管理、学科建设、发展中医特长、医联体共建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作了全面系统的总结;并强调,今后一段时期是我院发挥区域优势、展现中医特长、改变业务结构建设的关键时期,医院的发展需要全院职工齐心协力、只争朝夕,全院上下应像众人划桨开大船一样,统一思想,同舟共济,共同努力,引领医院发展步入新时期。

刘勤俭院长作半年工作总结

党总支书记陈礼勤作大会总结,陈书记指出:在上半年工作中我院取得了骄人的成绩,这与全院职工的共同努力密不可分;同时要求在今后工作中,全院职工要认清形势,统一思想,真抓实干,更加重视学科建设与人才培养、重视与调整业务结构、重视中医特色、重视医疗服务、重视医改与医联体工作;齐心协力、和谐共事、合作干事,在新时代、新征程路上,共同谱写医院新篇章。

党总支书记陈礼勤副院长发言 

全体员工大会的顺利召开,对医院上半年各项工作进行了系统回顾,也指出了医院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为科学合理制订下半年发展目标提供了依据,全院职工也必将总结经验、励精图治,为医院的稳步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