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字体大小:

【公告】关于1月11日起看诊需先报到的公告

发表时间:2019-01-09

【公告】关于1月11日起看诊需先报到的公告

各位病友:

  为维护良好的就诊环境,使您的就医流程更顺畅,减少排队等候时间。我院将于1月11日开始实施先报到再诊,请您按时在自助机报到,候诊区域等待叫号就诊

 

温馨提示:

1、报到需在自助报到机刷身份证/社会保障/健康卡,或输入登记号/诊疗卡号报到。

2、请您就诊时段内提前15分钟在自助报到机报到

3、未到报到时段者不能提前报到。超过就诊时段30分钟以内报到者将排到当前就诊序列顺位第三;超过就诊时段30分钟以上者,将无法报到,需重新挂号,若当天无号将无法就诊。

举例:1、假如挂了早上8:00—8:30的号,在9:00之前要在报到机报到完成,超过时间将会被系统取消挂号,患者须重新挂号报到。

举例:2、假如挂了早上11:30—12:00的号,在12点报到机截止之前要报到;或挂了下午4:30—5:00的号,在下午5点报到机截止之前要报到,不能报到,挂号会被系统取消,患者须重新挂号报到。

4、如因复诊/过号需在当日诊次再次进入诊区,须到自助报到机复诊报到/过号报到,插入候诊队列,等医生叫号方可进入诊室。

5、您可通过我院的自助报到机/微信公众号排队查询”查看候诊进度。

6、诊区设置出入口,请按指示方向出入诊区。

 

2019年1月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