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字体大小:

【招聘】广州市天河区中医医院关于招聘一名校医的通告

发表时间:2019-04-23

 

广州市天河区中医医院

关于招聘名校医的

为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卫生工作条例》,根据《天河区区属公办中小学校医和心理医生服务项目方案》,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医院研究上报主管部门审核同意,我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名校医,现将公开招聘有关事项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

2.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心理素质和符合职位要求的工作能力。爱岗敬业,事业心和责任感强

3.具有临床医学/护理专业大专或以上学历,有执业医师资格或执业护资格。

4.具2年以上临床医疗工作经验,懂得常规应急救护技能。

二、招聘步骤

(一)报名方法

1.报名时间:2019年4月24日上午8:00时至2019年4月26日下午17:00时。

2.报名方式:采用电子报名方式,报考者将相关资料以电子版形式发送到指定邮箱:546178159@qq.com

3.报考要求:报考人员服从岗位安排

(二)资格审查及考试

本次招聘设资格审,请应聘人员于考试前出示身份证原件与职位条件相关资料原件。考试包括笔试和面试。

1.笔试(含理论考核和实操考核)

1)笔试时间初定2019年4月29日(周一)上午进行,其中理论考核于上午9:00进行时间120分钟;理论考核完毕后即进行实操考核。

2)笔试地点广州市天河区中医医院广州市天河区黄埔大道中棠石路9号

3)笔试形式:理论考核采取闭卷考试

2.面试

依据考生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序,按招聘人数与面试人数1:3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拟进入面试的人员名单于笔试结束后2个工作日内在广州市天河区中医医院公众号公示。面试时间另行通知。面试未达60分者,不得进入体检和考察环节,也不得作为递补对象。

3.考试综合成绩

面试结束后考试综合成绩按下列公式计算:考试综合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

考试综合成绩按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3位。总成绩相同的,根据面试成绩高低确定排名先后顺序。

(三)体检

面试结束后,根据招聘职位人数11的比例依总成绩由高到低确定体检对象体检人员按照“职工入职体检标准体检,主要检查应聘者身体条件和健康状况是否与应聘工作岗位相适应,如出现体检或考察不合格或因个人原因放弃录用资格等情况,可根据综合成绩由高分到低分顺序依次递补

(四)公示和聘用

拟聘用人员名单将于体检合格2个工作日内公示,公示期为3个工作日。

公示期间无异议或虽有反映但不影响聘用的人员,按有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签订劳动合同。公示期间,拟聘人员被投诉事项经查实不能聘用的,取消聘用资格;投诉事项一时难以查实,暂缓办理聘用手续,待查实并出结论后再决定是否聘用。已确定的聘用人员将被安排至本院隶属的猎德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所负责的学校担任校医工作。

三、福利待遇

(一)担任校医工作既可享受国家规定的节假日(年休假除外),同时每年可享受4周学校暑假和2周学校寒假。

(二)担任校医工作者的工资待遇与我院相同学历、职称的编外人员一致,另外可享受学校寒暑假期间待遇与工作期间工资待遇不变。

、注意事项

(一)应聘人员报名时应认真对照本招聘公告规定的招聘条件,不符合招聘公告要求任何条件之一的,均不予报名。

(二)广东省教育厅出具的学历和学位鉴定证明办理需要15个工作日,请在报名的同时及时办理相关鉴定材料。

(三)应聘人员如在考试、资格审查、体检时所需证件不齐或不符合要求的将取消考试、体检资格。应聘人员填报的个人信息和提交的材料应当真实、准确,凡不符合岗位要求或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资格或聘用资格签订劳动合同的,据此解除合同。

告由广州市天河区中医医院解释。

公开招聘工作咨询电话:020-32681716

 

 

 

广州市天河区中医医院

2019年4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