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字体大小:

【义诊】“关爱女性,感恩母亲”-天河区中医医院妇产科母亲节义诊活动通知

发表时间:2019-05-10

“关爱女性,感恩母亲”

――天河区中医医院妇产科母亲节义诊活动通知

又到一年母亲节,我们要感谢母亲,是她将你带到世间,教你吃饭、教你走路,带你认识这个美丽的世界,陪你慢慢成长!

当你年幼时,母亲了解你的一切,因为你就是她的一切!而现在,她也是你的一切吗?你真正了解你的母亲?不要相信母亲“我很好,我很健康”,因为害怕你担心,她会自然地选择隐忍也不要满足于每次见面或通话时说声“ 保重身体”,因为,真正能保重母亲身体的,是你!

在这个母亲节,我们可以只有一通问候电话,也可以让我们的礼物更贴心一些更实在一些——天河区中医医院暨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联合兄弟单位在这个温暖的日子里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关爱女性,感恩母亲”的活动!

 

活动时间:5月14日-6月5日

活动内容(感恩三重礼):

感恩礼一、暨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专家免费公益讲座

1.HPV 与宫颈疾病   高绿芬(暨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妇产科三区主任)。

2.乳腺疾病的防治   张清(暨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乳腺外科主任

感恩礼二、权威专家全方位免费咨询

1.妇科相关疾病、宫颈病变等 由暨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权威专家解答。

2.妇科疾病的中医治疗 由有近40年中医妇科从医经验的龚再玉主任权威解答。

3.产科  由拥有丰富产科经验的副主任以上级别专家权威解答。

4.人流与避孕知识咨询 由具有PAC咨询师资质的专家权威解答。

5.产后康复、母婴健康咨询 由暨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金牌助产士权威解答。

6.乳腺疾病 由暨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乳腺外科专家团队权威解答。

 

感恩礼三、超值女性健康体检套餐

女性健康筛查项目优惠套餐(妇科检查+宫颈TCT+HPV+妇科彩超+乳腺检查+乳腺彩超),每个义诊点,仅限50个名额,先到先得。

 

 

联合举办单位

天河区中医医院

暨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棠下街卫生服务中心

猎德街卫生服务中心

员村街卫生服务中心

 

具体安排:

义诊时间 义诊点 义诊内容 联系电话 地址
5月14日 上午(周二) 棠下街卫生服务中心 一、专家免费公益讲座;

二、权威专家全方位免费咨询;

三、超值女性健康体检套餐。
38358131-8046 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新桥路3号
5月21日 上午(周二) 猎德街卫生服务中心 85603559 猎德站出口往临江大道方向步行约15分钟
5月29日 上午(周三) 员村街卫生服务中心 85657508 广州市天河区员村新社区街白水塘40号2楼
6月5日 上午(周三) 天河区中医医院 32681810 广州市天河区黄埔大道棠石路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