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字体大小:

【简讯】天河区中医医院开展国防教育专题讲座活动

发表时间:2019-08-16

天河区中医医院

开展国防教育专题讲座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全民国防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增强员工的国防意识,我院于2019年8月13日下午,特邀陈岛教授至九楼学术厅开展国防教育讲座,全院员工积极参加了此次课程。

陈岛教授为原海军陆战学院外军研究教研室主任、教授,专业技术4级,大校军衔,硕士研究生导师,学科带头人。在讲座上,其以“《强国之基 安民之本》——新中国70周年国防建设成就”为题,用生动幽默的语言为大家讲述了新中国的国防与国防政策、新中国国防建设主要成就以及我国国防建设的未来发展等内容。大家全部听得津津有味,并对伟大祖国这些年在国防建设方面取得的成就感到无比骄傲与自豪,同时也对中国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

通过此次讲座,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员工自觉维护国防安全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大家受益匪浅、感触颇深,纷纷表示要努力做好本职工作,推进医疗事业稳步发展,为国防建设贡献上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