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字体大小:

【简讯】骨科义诊进社区,惠民活动暖人心

发表时间:2019-09-29

 

骨科义诊进社区 惠民活动暖人心

2019年9月19日上午,为进一步深入推进健康义诊工作,加大群众健康保障力度,我院骨伤二科义诊医疗队一行人来到天园街道广场,为广大市民进行健康义诊。

本次专家健康义诊活动由我院骨伤科二病区副主任中医师方磊、主治医师喻定书、佘梓宏、黄应炜及门诊主任刘晓虹带队,主题为“珍膝关怀,并肩同行。”

在义诊现场,医务人员认真地为市民们量血压、检查身体、详细询问健康状况,并耐心细致地为其分析病情,同时积极宣传卫生保健知识,解答关于骨科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诊治及愈后疑难等问题,以及派发宣传册及药品。在市民们的积极配合下,各项工作均有条不紊地进行着。

虽然现场前来就诊的市民很多,但我院医务人员们丝毫未感到疲惫,市民们那一声声感谢就是对本次义诊活动最大的肯定,大家以无私奉献的精神,及耐心热情的服务将健康和温暖送入寻常百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