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字体大小:

【简讯】医联体合作单位广州华侨医院骨外科专家至我院会诊

发表时间:2019-09-29

医联体合作单位广州华侨医院

骨外科专家至我院会诊

为进一步加强医联体医院之间的技术交流与合作,推进基层医疗业务发展,我院特邀请医联体合作单位广州华侨医院骨外科张文财主任到骨伤二科进行指导交流。

骨伤二科主任方磊与华侨医院骨科脊柱区张文财主任合影

2019年9月23日,是我院骨伤二科开科一周年的日子,通过全体医务人员的不断探索和不懈努力,科室迅速发展壮大。今天,我院很荣幸邀请到张文财主任至骨伤二科进行技术指导,其针对每位病人病情,认真读片、仔细查体、分析病史,并与主诊医生充分沟通,热情交流研讨,提出适合病人的个体化诊疗意见,病人及医生均对会诊效果表示满意。会诊过程顺利,气氛融洽,取得圆满成功!这是我院在推进医联体工作方面的一项重要措施,为广大患者带来了实实在在的益处。

华侨医院骨科脊柱区张文财主任为患者检查病情

医联体建设是国家医疗卫生改革的一项重点工作,在落实分级诊疗、医疗资源共享、转诊绿色通道、技术帮扶及委培带教等方面发挥了重要积极作用。自我院加入暨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医联体以来,在转诊绿色通道建设、专家会诊制度、学科建设等工作方面积极行动,通过各种灵活多样的形式引入医院的优势医疗资源,不断提高自身业务技术水平及医疗质量,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专业、优质、便捷、高效的医疗健康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