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字体大小:

【简讯】天河区中医医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区卫生健康局领导指导并宣讲党课

发表时间:2019-10-25

天河区中医医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区卫生健康局领导指导并宣讲党课

为了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2019年10月24日上午,我院特邀广州市天河区卫生健康局党组成员李盈斌副局长指导主题教育并宣讲党课,本次共计50余名党员参加了该活动。

会议伊始,院党总支部陈礼勤书记感谢区局领导莅临指导,并向全体党员汇报了我院推进主题教育工作情况。他依次讲述了开展主题教育的具体措施、工作特色与亮点以及检视与整改的问题,并强调必须紧紧围绕主题、主线,牢握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落实“四项措施”,坚持党务业务两不误,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全心全意为民服务,重医德、优服务,重医术、讲奉献,敢担当、有作为,不断提高医疗服务水平和服务能力,努力缓解人民群众看病就医的难题

陈礼勤书记汇报工作情况

紧接着,区卫生健康局李盈斌副局长讲解了《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传达了市委巡回指导工作组10月17日到局里指导主题教育的相关指示精神,并结合天河区卫健系统的发展,要求医院要将主题教育落到实处,解决实际问题,敢于解决矛盾,承担责任,抵抗风险,秉持公立医院公益性办院宗旨,按照“小而精、小而美”思路推进医院建设,打造医院品牌,促进医院发展,办成政府放心、群众满意、职工幸福的医院!

李盈斌副局长讲党课

接下来,我院将认真按照主题教育的要求和李盈斌副局长的指导,结合实际情况,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完成好主题教育的各项任务,解决问题并取得实效!

党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