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字体大小:

【简讯】“2019年天河区医联体系列学术讲座之临床科研申报及专科建设经验分享沙龙”在我院顺利召开

发表时间:2019-10-22

“2019年天河区医联体系列学术讲座之临床科研申报及专科建设经验分享沙龙”在我院顺利召开

 

为贯彻广东省卫生健康委进一步推进医联体建设的精神,加强医联体单位基层医务人员的业务培训交流、临床合作研究及专科建设,以暨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为牵头单位,并由天河区医联体联盟成员广州市天河区中医医院(暨南大学附属中西医结合医院)主办的临床科研课题申报及专科建设经验分享沙龙学术讲座,于2019年10月15日在本院顺利召开。

我院领导班子非常重视本次沙龙活动,刘勤俭院长、陈礼勤及刘福英副院长均出席了本次活动。刘勤俭院长首先致辞,对暨南大学中医学院院长、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陈家旭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其百忙之中来我院传经送宝表示感谢!紧接着,陈教授为大家讲述了中医临床科研课题申报的要点及难点等,并分享了课题申报的成功经验,随后王红副院长及骨二科主任方磊副主任医师分别结合专科特点分享了利用医联体平台提高专科水平建设工作的体会。

刘勤俭院长致辞

陈家旭教授分享中医临床科研课题申报经验

王红副院长分享利用医联体平台提高专科水平建设经验

方磊主任分享骨微创专科构建及发展规划

三位专家学术交流

沙龙现场

领导专家学员合影

天河区妇幼保健院、天河区人民医院及广州市其他医院分别派出代表参加了本次沙龙活动,各医联体成员围绕专科建设中遇到的难点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并进行了充分交流。此次沙龙活动的成功举办为推进天河区医联体建设、加强医联体单位基层医务人员的业务、临床合作研究及专科建设树立了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