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字体大小:

【简讯】天河区中医医院开展革命传统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19-10-31

天河区中医医院开展革命传统

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我院党总支于2019年10月25日组织党员至东莞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此次活动共计30名党员参加。

上午,全体党员来到东莞东江纵队纪念馆,深切缅怀革命烈士,弘扬革命精神。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们依次参观了7个不同主题的展厅,并通过雕塑、油画、照片、投影以及解说,深刻地了解到广东人民抗日游击队东江纵队为了民族的解放事业浴血奋战、夺取胜利的光辉历程,进一步加深了党员对革命历史的认识。

参观东莞东江纵队纪念馆

参观结束后,大家怀着对革命先烈无限崇敬之情,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时刻牢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及使命。

重温入党誓词

下午分别参观了林则徐纪念馆及虎门海战博物馆,两馆客观地展示了鸦片战争的前后历史。“虎门销烟”是中国近代史上反对帝国主义的重要史例,也是人类历史上旷古未有的壮举禁烟英雄林则徐被中国人尊为民族英雄,其清廉、刚正不阿的品质也甚为后人传颂

参观林则徐纪念馆

党党员观看展览

通过本次革命传统教育之旅,进一步推进了我院党总支的主题教育工作,坚定了党员的理想信念,激励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上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