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字体大小:

【简讯】天河区中医医院开展“党员进社区”义诊活动

发表时间:2019-11-26

天河区中医医院开展“党员进社区”义诊活动

为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精神,我院党总支部领导四个支部,联合天园街腰岗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于2019年11月22日在瑞吉思广场开展 “党员进社区”义诊活动,主动为人民群众送服务,送温暖,着力解决人民群众看病就医的“烦心事”。

我院本次义诊队伍由骨科、内科、皮肤科等专家组成,总计约20名医务人员。义诊于9:30开始,活动项目主要包括为附近群众提供免费咨询、测血压以及派发宣传册等。在义诊过程中,各位专家耐心地为患者检查身体、分析病情、解答问题,护理人员则积极向患者讲解健康保健知识及秋冬季膏方的使用适应症等。

通过本次义诊活动,进一步加强了我院医务人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提高了周边群众的健康意识,获得大家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