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字体大小:

【简讯】天河区中医医院开展垃圾分类宣教活动

发表时间:2019-11-08

天河区中医医院开展垃圾分类宣教活动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积极响应《广州地区医疗卫生行业垃圾分类专项行动工作推进方案》,根据《广州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广州市生活垃圾强制分类制度》和《广州市居民家庭生活垃圾分类投放指南(2019版)》等法规知识,我院结合实际,于2019年10月30日(周三)下午2:30在医院一楼大厅举办了生活垃圾分类宣教活动。

本次活动对象主要针对全体医务人员、门诊患者、周围群众等人群。通过现场书面答题、生活垃圾模型投放、现场咨询、播放宣传短片、微信游戏及派发宣传单张等多种形式结合的方式展开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得到了广东泰科物业公司的大力支持,不仅配置了生活垃圾分类专业宣传团队,而且提供了趣味垃圾分类投放模型,准备了丰富的奖品,让整个活动生动有趣。

活动进行了2个多小时,得到了广大职工、患者及周围群众的支持,参与者络绎不绝,热情高涨。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职工和群众对垃圾分类的认识,熟悉了生活垃圾的四个分类,垃圾分类的三大要领:能卖拿去卖、有害单独放、干湿要分开。

垃圾分类人人有责,垃圾分类需要人人动手,垃圾分类会使人人受益。让我们共同努力,一起做好垃圾分类,营造良好环境,节约使用资源,共建美好家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