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字体大小:

【简讯】天河区中医医院开展党支部书记专题党课宣讲活动

发表时间:2019-11-08

天河区中医医院开展

党支部书记专题党课宣讲活动

为全面贯彻主题教育精神,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工作,根据上级部门的工作安排,我院于2019年11月6日下午3:30在 9楼学术厅开展“党支部书记宣讲专题党课”活动,此次活动共计50余名党员参加。

第一支部书记张丹玟以“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为题,为大家讲解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目标及要求,号召大家要坚持思想到位,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

第一支部书记张丹玟讲党课

第二支部书记梁穗群结合实际,讲述了共产党人应不忘初心,用于担当,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及工作导向,立足做好本职工作,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

第二支部书记梁穗群讲党课

第三支部颜月萍围绕着“讲奉献、比作为”,强调了党员应坚持党和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个人利益服从党和人民的利益,吃苦在前,享受在后,克己奉公,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

第三支部书记颜月萍讲党课

第四支部书记刘晓虹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来龙去脉、科学内涵及重要意义等方面,详细阐述了只有不忘初心,才不会迷失方向,不会忘记中华民族的优秀文化传统,铭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基本宗旨。

第四支部书记刘晓虹讲党课

党总支部书记陈礼勤的宣讲题目为《守医者初心,担健康使命》,讲述了主题教育的意义、主线及总要求等,并号召大家竭尽全力维护医术的圣洁和荣誉,恪守医德,刻苦钻研,精益求精,救死扶伤,不辞艰辛,执着追求,为社会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和人类身心健康奋斗终生。

党总支部书记陈礼勤讲党课

通过开展本次专题党课宣讲活动,进一步调动了党员的学习积极性,强化了政治担当。接下来,我院将遵照上级部门的指示,继续抓好工作与学习,推动主题教育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