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字体大小:

【简讯】党建引领,情满人间--致敬白衣天使--国际护士节活动

发表时间:2020-05-13

党建引领,情满人间

致敬白衣天使——国际护士节活动

 

为了继承和弘扬南丁格尔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我院党总支部于2020年5月12日,携手天园街道办事处、风向标—天园街社工服务站、穗东社区居委、中国石油西气东输分公司广东管理处,共同开展了国际护士节活动,地点为医院九楼学术厅。本次活动由我院党总支部书记陈礼勤主持,医院领导班子、党总支委员、护理人员代表以及相关单位工作人员出席了本次活动。

院党总支部书记陈礼勤首先致辞,他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院党组织的基本情况,以及疫情期间火线入党的情况。在疫情防控期间,我院党员同志迎难而上,冲锋在前,充分发挥了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涌现出很多感人事迹,他激励党员同志再接再厉,扎实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为健康天河贡献上自己的一份力量。院长刘勤俭介绍了医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我院医护人员爱岗敬业,尽职尽责,在此次抗击疫情的过程中,他们不畏艰险,不计较个人得失,始终坚守在抗疫一线,用责任和担当,彰显了医者仁心。未来我们医院将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高服务质量与专业技能,发扬成绩,克服不足,推动医院各项建设再上新台阶。院护理部主任汪珍秀介绍了医院的护理工作情况,在这几个月的抗疫战争中,护士姐妹巾帼不让须眉,坚守岗位,她们是最美的逆行者。

陈礼勤发言

刘勤俭发言

汪珍秀发言

西气东输分公司广东管理处机关党支部书记梁、天园街社工服务站执行主任康晓妮先后发言,分别介绍了各自单位的相关情况,并向我院日夜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致以最崇高的敬意以及最真诚的慰问。

旻发言

康晓妮发言

赠送仪式开始,天园街道办事处社区服务中心主任黄成棉、天园街道办事处计生办主任陈永祥为医护人员献花,西气东输分公司广东管理处梁书记为我院护理人员赠送慰问品,并祝福她们节日快乐。

黄成棉、陈永祥献花

赠送慰问品

夏登奎、林玉英、黎尚仁、梁绍深、谭义群、胡启宁六位书画创作者赠予我院医护人员书画作品,夏登奎表示他们这些老党员,虽然无法与大家一起抗击疫情,但是他们的心始终与一线的战士们紧紧相连,大家纷纷拿出笔杆子,赞美救死扶伤的白衣天使。

夏登奎、林玉英、黎尚仁、梁绍深赠送书画

天园街道办事处副主任赵胤东为我院医护人员送上精心装裱的书画作品,他说我院医护人员在这次疫情中付出了巨大努力与牺牲,用精湛的医术抢救了人们宝贵的生命,是最勇敢的战士,在此他对我院医护人员的无私奉献表示感谢,并对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赵胤东赠送书画

我院党总支书记陈礼勤和风向标社工服务中心总干事饶璐明向四位热心的书画创作者颁发了荣誉证书,感谢他们对我院医护人员的付出与鼓励。

陈礼勤、饶璐明向书画作者颁发荣誉证书

国际护士节活动圆满结束,我院医护人员将继续秉承“救死扶伤、无私奉献、燃烧自己、照亮别人”的南丁格尔精神,发扬优良作风,全心全意为病患服务。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