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字体大小:

【简讯】参观红色基地 弘扬革命传统——天河区中医医院开展革命传统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0-07-20

参观红色基地 弘扬革命传统

——天河区中医医院开展革命传统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弘扬党的优良传统,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我院党总支于2020年7月17日组织党员至增城大埔围村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此次活动共计30余名党员参加。

上午,全体党员来到大埔围村,首先进入放映室观看专题片——将革命进行到底(人民民主新境界、维护社会公平正义),重温全面改革的发展历史,再次提醒全体党员必须脚踏实地、苦干实干,敢于担当责任,不忘初心,用实际行动诠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

观看专题片

院党总支副书记刘福英引领全体党员重温党章,引导大家尊崇党章,遵守党章,维护党章,铭记初心,对党忠诚。

重温党章

炎炎烈日高悬当空,在湛蓝的天空下全体党员列队站好,由党总支书记陈礼勤领誓,高举右拳,面对党旗,在盛夏里重温入党誓词,许下铮铮誓言。

重温入党誓词

英雄已逝,英灵永存。党员们手拿黄色菊花,来到革命烈士纪念碑,缅怀先烈,致敬英雄,近距离瞻仰革命精神,感受革命先烈为祖国抛头颅洒热血的爱国精神。

参观革命烈士纪念碑

红色文化是我们党在革命、建设和改革中形成的宝贵精神财富,今天,党员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大埔围抗战纪念馆及东江纵队旧址,深入了解大埔围村在抗日战争时期的英勇历史,激励大家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

参观大埔围抗战纪念馆

参观东江纵队旧址

合照

通过本次红色基地学习活动,重温了伟大的抗战精神,鼓舞全体党员为祖国的发展事业添砖加瓦,献智出力,贡献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