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字体大小:

【简讯】我院顺利举办首届天河区2020年基层医疗卫生机构临床检验技术及质量控制交流会

发表时间:2020-09-11

我院顺利举办首届天河区2020年基层医疗卫生机构临床检验技术及质量控制交流会

为响应国家加强基层医疗机构技术人员培训的号召,促进基层临床检验专业的发展,提高基层检验人员临床检验能力和质量控制管理水平,广州市天河区医学会与天河区中医医院于202095日联合举办首届天河区2020年基层医疗卫生机构临床检验技术及质量控制交流会。

此次会议在广州市天河区卫生健康局、天河区中医医院、天河区医学会等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在天河区中医医院9楼大礼堂顺利召开。广州市天河区卫生健康局主管社区工作的陈秀革副局长和天河区中医医院主管科教工作的王红副院长作为领导嘉宾出席了本次大会。大会由王红副院长作大会开幕致辞讲话,检验科石汉振主任主持。大会邀请了多名省内三甲医院知名检验专家针对临床检验技术质量控制等问题进行授课答疑和交流讨论。会议内容包括检验分析前质量控制、心血管疾病实验室检测新进展、POCT、肿瘤标志物应用、WHO精液检测标准化、微生物基本操作经验等内容。参加本次大会的学员来自天河区及周围地区50多个基层医院及社区的120多名检验工作人员。      

本次学术会议是天河区首次举办的大型检验专业基层培训大会,受到基层工作者的热烈欢迎,报名情况尤为火爆。大会学术氛围浓厚、报告内容新颖、接地气,会场人气爆满、气氛热烈,与会者纷纷表示受益匪浅,真正学习到专家多年的经验及技术。此次学习班的成功举办为加强基层检验人员临床检验技术和能力培训起了积极作用,得到各领导专家和参会代表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广州市天河区卫生健康局领导莅临现场指导工作

院领导开幕致辞

 

会议现场人气火爆

广东省中医庄俊华主任讲课

省中医黄宪章教授讲课

中医药大学附属顺德医院副院长徐建华教授讲课

广州华侨医院温旺荣主任讲课

南医三院肖刚主任讲课

南医三院陈佑明主任讲课

天河区中医医院石汉振主任讲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