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字体大小:

【简讯】我院成功举办肩关节镜学习班

发表时间:2020-09-25

我院成功举办肩关节镜学习班

2020年9月19日,我院骨伤二科联合广东省中医院二沙骨科团队,于本院九楼学术厅共同举办了办肩关节镜学习班,现场共计5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肩关节镜培训班合影

  活动伊始,我院刘福英副院长首先上台致辞,她用简短的语言介绍了本次活动的主要内容,并对各位专家讲者及学员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欢迎与感谢。

天河区中医医院刘福英副院长上台讲话

天河区中医医院骨伤二科方磊主任以“肩痛不等于肩周炎”为题,用生动幽默的语言讲解了肩关节不稳的症状以及检查和诊断的方法;广东省中医院二沙分院陈柏健主任现场邀请患者上台,亲自示范肩痛体格检查实操,赢得台下掌声阵阵;广东医科大学附属第三医院骨科李杰主任结合工作实际,深入浅出地讲解了肩关节镜的麻醉及术中管理,大家都表示受益匪浅;广东省中医院影像医学部钟治平主任通过PPT上的真实图像,形象生动地讲解了肩关节影像学检查与评估,内容精彩纷呈,获得了广泛好评;广东省中医院郑晓捷护士长结合生活中的真实案例,讲解了术后康复与护理,并向大家分享了个人的工作经验和心得体会,学员深受启发和教育。

天河区中医医院方磊主任讲解“肩痛不等于肩周炎”

陈柏健主任现场讲解肩痛体格检查实操

李杰主任讲解肩关节镜的麻醉及术中管理

广东省中医院影像医学部钟治平主任讲解肩关节影像学检查与评估

广东省中医院郑晓捷护士长讲解术后康复与护理

相信通过本次提高班的学习,来自全国各地医院的学员们都能更好地掌握肩关节镜的操作,“学无止镜”,提升自己,造福患者!

肩关节镜培训班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