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字体大小:

【简讯】参观罗浮山东江纵队纪念馆,重温红色革命记忆

发表时间:2021-04-30

参观罗浮山东江纵队纪念馆,

重温红色革命记忆

天河区中医医院开展革命传统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激励广大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牢记初心使命,增强医院党总支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医院党总支部组织党员前往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此次活动共计30名党员参加。

2021年4月23日上午,全体党员来到罗浮山东江纵队纪念馆,瞻仰革命圣地,缅怀革命先烈。初到展馆,党员们面对党旗,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更加坚定了党员的理想信念。

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大量历史文献、照片及文物,及讲解员的评述,党员们了解到东江纵队建立和发展的历史,东江纵队的精神是信念坚定,百折不挠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是报国为民,敢于担当的爱国主义精神,是无私奉献,开放包容的国际主义精神。大家深刻认识到了革命先烈不畏艰辛,英勇抗战的光辉历程,认识到革命的来之不易,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扬光荣的革命传统,为祖国的繁荣贡献上自己的一份力量。

参观东江纵队纪念馆

通过参观红色教育基地,党员们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充分领悟到了“红色基因”的精神和真谛,认识到在今后的生活中应更加积极向上,努力拼搏,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