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字体大小:

【医讯】我院开展大肠癌筛查项目,欢迎各位居民前来预约

发表时间:2021-04-30

我院开展大肠癌筛查项目,欢迎各位居民前来预约

 

 

 

 

 

这个图表就能给您满意的答案

陈小良教授指导我院内窥镜室医师操作

我院与中山大学肿瘤防治中心、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等6家单位获得“大肠癌项目2020年度优秀实施医院”荣誉称号。

天河区一位大肠癌筛查居民致谢我院内窥镜室及内一科医护人员的精心诊治

 

广州市天河区居民大肠癌筛查流程图

 

广州市天河区中医医院肠镜检查绿色通道指引

注:①挂号窗口及收费窗口不只是为筛查对象服务,请按序排队。 ②筛查对象需要上交申请单,拿取预约单,做肠镜检查时请带上预约单;每次肠镜检查一般为20-30分钟(特殊情况者除外),请耐心等待。③根据目前国家要求,新冠疫情防控常态化期间,做肠镜检查需要提前做核酸检测,我院为大肠癌筛查患者开通绿色通道,可提供一次免费核酸检测。

 

最后给大家看一张息肉的“72变”图,它告诉我们癌症是日积月累形成的,要早期防范、早期诊治,不要等到渴了再凿井、临阵再磨枪!在日常生活中我们还应该注意调整饮食结构、适当锻炼、避免久坐、戒烟限酒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