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字体大小:

【简讯】全面加强行风建设,全力提升服务质量——我院召开社会监督员座谈会

发表时间:2021-11-29

全面加强行风建设,全力提升服务质量——我院召开社会监督员座谈会

为进一步加强医院的行风建设,不断提高医疗质量和服务水平,构建和谐的医患关系,我院于2021年11月24日于8楼会议室召开社会监督员座谈会,我院张其鹏副院长、程智波副院长、王红副院长、各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以及5名社会监督员共同参加了本次会议。

张其鹏副院长首先致辞,他对5名社会监督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大家介绍了医院今年的基本情况,同时他希望各位监督员本着“知无不言,言无不尽”的精神,对我院的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为改善和提高医院医疗服务质量及行风建设献计献策,以便医院不断改进工作,提升医疗服务技术水平,更好地服务于广大人民群众。

5名社会监督员先后发言,他们对医院医的行风建设工作表示肯定,并对医院的医疗服务给予了高度的赞扬,他们认为在疫情期间,我院医护人员舍小家为大家,四处奔波为人民群众采核酸,打疫苗,令人民群众倍感温暖。同时,他们也对医院的发展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医院继续改进,提升医疗服务,为患者的健康保驾护航。

我院将继续加强行风建设,时刻提醒医护人员要以患者为中心,廉洁行医,全心全意为患者提供优质服务,进一步提高群众的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