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字体大小:

【简讯】广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领导来我院进行实习巡访共同推进校企联合培养医疗技术专业人才

发表时间:2021-11-19

广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领导来我院进行实习巡访共同推进校企联合培养医疗技术专业人才

 

2021115日,广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领导一行7人,在苏淑贤部长的率领下来到我院,与我院领导、实习科室主任等人进行了实习生相关情况座谈。我院张其鹏副院长、王红副院长及相关职能科室人员共同参加了本次座谈。

座谈会现场

主持人王红副院长

座谈会由王红副院长主持。广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苏淑贤部长首先发言,苏部长在发言中介绍了广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的专业设置及招生就业情况,尤其是近2年新增的预防医学、健康管理、健康大数据管理与服务、眼视光技术、中药学专业,都是根据目前社会发展对医学健康的需求专门设置,苏部长在发言中也特别感谢我院对实习生的临床带教和管理,这在前期对实习生的调研中也得到实习生的充分肯定,希望今后能更多地接收广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的实习生,为学生提供更多的临床实践机会。随后健康保健学院的黄雪群书记、临床医学的刘成武老师等都介绍了各自的专业情况,并希望在实习生临床带教及理论授课方面能得到医院更多的支持和帮助。

苏淑贤部长发言

 

黄雪群书记发言

我院副院长王红、护理部主任汪珍秀、检验科主任石汉振、儿科主任陈国新先后发言,各位主任对广州卫生技术学院在我院实习学生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一致表示在学生实习的过程中会安排固定的带教老师,手把手地教授临床技能,同时安排实习小讲课,向学生介绍专业发展的新技术,帮助学生将学校学习的理论知识与临床操作实践有机地结合,让学生真正掌握专业技术,毕业后能够更好地胜任临床工作。

最后我院张其鹏副院长进行了总结发言,张院长代表医院感谢广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为国家培养输送各种急需的专业技术人员,对在场的实习生提出了几点要求与建议,希望同学们能加强自己的服从意识、服务意识,积极参加到医院的各项活动中,同时要注意医疗安全,多思考、多提问、多观察,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为将来服务社会、报效祖国打下扎实的基础。我院将继续努力,为学校搭建实习平台,积极推进校企合作,为国家培养输送医学专业人员贡献力量。

张其鹏副院长发言

 

护理部汪珍秀主任发言

 

儿科陈国新主任发言

 

检验科石汉振主任发言

 

参会人员合影

(供稿、摄影   马洪泽)